RSS

男人 - PART ONE ( 1 )

朋友问我的朋友为什么我不找男朋友?请问各位我要去哪找哦?而且我也说过我是一个缺发自信心得人,我不漂亮也不性感,而且又肥哦。。我真的希望可以找到男人朋友哦,但是有谁爱我呢?

不要问我选男人的条件,我一直认为,只有他嫌我,而我是没得选的一方。。有一个朋友告诉过我说,叫我别再选了,只要有人要就跟吧!!对不起,我又是一个很固执的女人。。我不能忍受跟一个我不爱或不爱我的男人在一起。我不能忍,我甘愿退出。对吗??

爱情是不能催的,一切要顺其自然就好。。我也不知道将来啊!!所以就不能下太多定论,我不想将来拆自己的桥梁。。

想了又想,为什么她有男朋友而我就没有呢?或是说,她根本不爱他,为什么要死缠烂打呢? 还有好多可以选啊。。 这就是爱情。。 你不能解释为什么你能为对方做无谓的付出跟忍让,这就是为什么爱情就像是火,好的活就像是烟花一样灿烂,不好的火就有可能被烧到,到那时候就叫苦连天了。。

有了爱情就一定要牺牲友情或是亲情吗?我还没到那个地步所以不清楚。 但是我希望我能做到一个好情人,好朋友,甚至一个好女儿。。慢慢的想一下。。就如我朋友所说的,有一天我有了男朋友,还能像现在每天跟他们混在一起吗?还能够跟他们去跳舞。喝酒吗??但是我觉得,其实每天混在一起是错的,让后我想信我将来的他能够融入我的生活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